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稳健 短期关注两大板块!

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余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本内容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他用!

热点解读

道指连创五日新高AI概念股大涨 金价重挫

欧美股市集体收涨,道指连续五日创收盘纪录新高,人工智能AI处于风口期,英伟达股价进入加速上涨阶段,另外,地缘政治危机缓和叠加美联储议息会议在即,金价过去6个交易日内有5日收跌。

点评:新高再新高,不会让人厌烦的声音,国内表现较为从容,慢涨有望。

大盘分析

消息上,媒体报道地产新闻较多,一方面是一二线城市楼市降温,但另一方面,内房股股价出现大幅上涨,港股市场有19家内房股今年走出翻倍行情,无疑是市场最大热点,他们的上涨也带动了上周国内地产板块走强,总体来讲有所联动。港股大涨,是其估值定价较低的缘故,如今大涨之后,其估值也并不便宜,且考虑地产周期性的特点,业绩较不稳定,不太适合长期持有,不可追涨买入,风险偏大。通过此事件,我想表明的意思是,港股对内资股的定价出现明显的误差,未来其他板块内资股也有机会估值回升,前期的银行H股,地产股,近期的券商股,昨日中信证券H股大涨7%,也有所带动券商走强,两地溢价缩小。对于A+H股溢价明显的H股,是较为安全的投资港湾,仍会得到资金的关注。这是笔者能发现较为安全的配置所在。

国内方面,估值处于合理水平,向上需要经济层面的支持,企业业绩好转需要季报和年报的验证,业绩提升带动股价的上行为主。从目前来看,供给侧下促使周期商品板块业绩大涨,复苏明显,商品价格居高不下,对于股价仍有较强支撑;环保升级治理,PPP项目大幅展开,基建保经济稳定无忧。最近听闻受环保因素因素,波及到汽车零配件厂家,一定程度会影响未来几月汽车制造产量,对汽车板块也造成不小的影响,若真如此,汽车板块估值回升也有望。汽车作为经济支柱之一,行业一直处于较稳定的发展中,汽车整车板块14.3倍水平,处于合理区间,可寻求低于行业整体PE企业展开投资,或是一个不错方法。

今日操作建议:上证3355点支撑不破,都是较好的市场环境,珍惜眼前赚钱机会,坚定信心,不给市场添乱就好;创业板1870点支撑,仍保持多头格局,个股活跃度会继续保持。哪些板块展开咱并不清楚,只要有热点,行情就会持续。保持八成以上仓位待涨,我想并不会有太多问题。关注板块:券商,汽车。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环保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三行业中代表如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值得关注。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本内容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他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