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慢牛路上 安心持仓是最好策略!

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余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本内容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他用!

热点解读

至明年3月15日限产限排30%以上!铝业板块牛气冲天

来自政策层面的消息显示,铝业采暖季错峰生产已经打响“第一枪”。在20日的交易中,内外盘期铝价格应声大涨。其中,沪铝主力合约跳涨超3%,而伦敦三个月期铝攀升至约五年高位。

点评:政策作用明显,除了有色价格以外,煤炭,化工,造纸等价格都在全面上涨,这为二级市场 高位稳定提供了强大的基本面支撑.对于周期股,股价也是在犹豫中上行,多年的周期低迷已经伤害了投资者。由于相关板块上涨幅度已经较大,此时介入没有太多安全性可言,个人认为就观望为好,寻求稳定的低估品种更为理想。短期周期品价格仍有上冲空间,咱作为市场热点观察就好。

大盘分析

消息面,受铝价大涨,美股铝业公司出现明显上涨,带动美股再度走高,业绩推动股价不容小看,国内铝业股前几日已经展开上攻,此时怕是有冲高回落的风险,不去追高,宁可错过。既然错过了低位的入场机会,也不必急于在高位充当接盘侠,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活跃就好。市场层面没有太多利空,指数维持高位的可能性仍较大,持股待涨为主。

除有色热点外,新能源汽车最近走势较为火爆,比亚迪作为题材龙头展开大幅上涨,也刺激了汽车板块的走高,笔者投资仍是喜欢从业绩估值出发,对于没业绩而只有炒作的股基本是回避对待,目前整车制造里面仍有较为低估的品种,耐心守候,或会等待到主力的青睐,零配件企业估值十倍水平,也处于合理估值偏低水平,长期持有也是有获利空间的,总体来看汽车周期景气度有望维持,适当配置并无不可。另外,半导体板块表现强劲,持续新高,由于研究较少,不好发表评论,市场有热点就好,风水轮流转,指数才会逐步走高。

今日操作建议:上证支撑3355点,已经反复争夺数日,昨日多个板块发力才将其拉回,目前趋势仍完好,可见承接力较好,趋势暂不担心,继续做多为主;创业板1870点支撑,趋势在,个股活跃度会提高,板块因股而异,不好评价。整体看行情仍是盘升的格局,持仓待涨较为安心,中线选股,可以避免频繁选股的麻烦以及心理负担。眼光长远,收获更长久!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环保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保险券商的长期投资机会,三行业中代表如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值得关注。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相关个股文章中不便提及,不妨多关注个人直播,会有所提示。本内容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他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