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切换 诸多板块值得关注!

介绍:证券投资顾问,就职于一证券机构,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余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本内容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他用!

热点解读

券商高呼茅台市值将涨到1.85万亿!被认定误导股民

由于贵州茅台的股价涨得太快,券商的目标价总是追不上股价。于是乎,在上周贵州茅台站上700元大关时,深圳一家券商证券研究员预估贵州茅台2025年市值有望达到1.85万亿元。结果20日被上交所以“研究报告存在客观依据不足、风险提示不充分等问题”给通报批评了。

点评:监管调控的意味渐浓,一定程度上会减少跟风盘的买入,股价出现调整也在所难免,大牛股休整,或会给其他板块牛股有所震慑作用,提防回调风险。市场迟迟不见热点切换,或许这次会成真。周期,电力,医药,环保,银行都是方向所在。

大盘分析

消息面,沪港通近期资金持续流出,且规模较大,港资撤离信号较为明显,且离场资金较大的就是集中在酿酒,保险方面。而深港股通资金仍是大幅流入,可见当前中小票受到港资的逐步增仓,这是不是一种信号,可以慢慢验证。个人经验来看,跟随大资金走,赚钱的机率会大许多。结合当前监管层对大牛股爆涨后的态度,热点切换有望成行,这或许意味着二,三线蓝筹股反弹的时机将临近。前期大幅调整的板块,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本轮行情,指数在3400点整理三月有余,分化明显,一九格局明显,二八还有点说不上。配置上没有大涨的白酒保险电器等蓝筹个股,这波行情是极难获利的。如此格局的持续性不会太长久,笔者前期分析过诸多板块,都有望再度启动。供给侧改革受益明显的煤炭钢铁,会继续盘升走向,估值继续提升为主;原料药市场目前正在提价,相关个股股价涨幅明显,行情仍有望持续;环保受近期PPP入库趋严影响,板块走势较差,但长远其仍是投资拉动经济的重要手段,逢跌配置更为安全。未来环保PPP板块估值提升到20倍PE以上,概率是较大的,目前有许多个股估值已经低于这个水平,完全值得展开配置了,板块内重点看好水务治理,节能环保工程,资源综合利用行业;电力方面侧重水电个股为主,煤电联电即将展开,不管调价幅度多少,都对水电有利而无害,低于调价预期也无所谓,利润能持续的增长,才是关键所在;银行近两日出现明显上升,但估值仍处于较低水平,估值回归仍在路上,作为防守资产配置一环,有望享受低风险高收益,继续中长线看好为主。

今日操作建议:上证3400点的压力位,不突破行情都难言转强,咱们看有哪些板块启动,在定冲关的概率有多大,主观认为行情可调整空间不会太大。创业板1870点的压力,昨日先抑后扬给主力提供了较大的差价空间,个人主观认为是资金的差价行为,压力面前宜先减为好,特别是中线没信心的个股。整体看行情会保持稳定,能否再度走强把握不大,行情分化会继续,看好二三线蓝筹的崛起时机。风水轮流转,慢牛稳定行!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消费,环保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环保电力的长期投资机会,三行业中代表如平安银行神雾环保国投电力等值得关注。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本内容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他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