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板投资机会仍较好 宜配置!

介绍:多年投资经历。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余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机构预测1月份CPI同比增长1.5% 货币政策维持中性

2月9日,国家统计局将发布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目前,10家机构对1月份CPI和PPI数据都进行了预测,记者统计发现,机构预测1月份CPI同比增长的最小值为1.3%,最大值为2.3%,预测均值为1.5%。

点评:CPI增幅不大,有利于当前货币政策的稳定,相对大宗商品持续上涨来讲,物价指数较为温和,对市场偏正面影响,资本市场保持稳定可期。

大盘分析

动态

今日操作建议:短期没有利好因素存在,市场会保持相对低迷的格局。上证围绕3300点震荡,若有大恐慌,可以展开低吸操作;创业板1600点震荡,由于恐慌情绪较重,认为相关行政手段仍会存在,大的下跌可能性不大,若个股反弹力不错,可展开差价交易。总体看市场,机会不会太好,持仓观望为主,用时间来证明所持个股的成色。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环保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环保电力的长期投资机会,三行业中代表如平安银行神雾环保国投电力等值得关注。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