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机个股不是门长久的生意!

介绍:多年投资经历。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余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A股今日入摩 外资早已悄悄潜入!

6月1日,A股将正式“入摩”!受此影响,大跌后的A股31日迎来强势反弹,而买入主力正是外资!从4月以来,外资就开始加大对A股的布局,北上资金5月份净流入额达到509亿元,创下A股历史纪录。

点评:跟随MSCI的全球被动基金,昨日已调仓完成,促使昨日指数大涨行情。纳摩之后,MSCI主动基金入场规模150亿美元是被动基金40亿美元的四倍,今年近千亿资金会逐步流入相关标的公司,按最终226只标的股来看,平均每只望获得4.2亿以上资金流入。标的股基本属于业绩蓝筹股,对指数的稳定起到较好的作用。

大盘分析

消息面,美宣布对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钢铝加征关税,随后迎来各国的贸易反击,导致美股收跌,其全球市场索要贸易出口是其主要目的,对于美的强势姿态,我想各国最终碍于经济发展,都会妥善作出一些让步,最终息事宁人为主。作为国内投资者,不必太过紧张这类信息,其中会影响短期趋势,对长远趋势影响极为有限;中国A股入摩正式开始,吸引长线资金入场是稳定市场的重要手段,未来也会对其他国家放开投资比例,或展开市场互通措施,都利于国内市场的发展。由于昨日已有所大涨,加上外盘波动,今日保持相对稳定为主,出现大涨大跌概率并不会太大。

一下跌很多人就慌了手脚,对手中个股去留成了心病。其实只要明白自己的投资风格,知道个股的的属性,就能接受这样的大涨大中了。创小板本身就是游资主力重要参与的场所,进去主是与他们争利,谁更有水平才能拿走收益,而不是拼企业本身,这是筹码之间的较量。大资金有收集筹码的能力,手上筹码变多了自然会拉升,高位筹码被散户接走了,自然会考虑打压,人家玩的不是一次性出货,而是玩波段差价,只要个股持续有人气在,其就能持续盈利。虎口拔牙的行当,很多朋友仍未明白过来,但终究会走过来,随着你的经验提升,随着你的资金增加,会越发觉得投机个股不是门长久的生意!
投资业绩蓝筹股,能享受比银行利息还高的股息率,或者企业有良好的净资产回报率,在没有明显行业转坏的情况下,投资介入是不错的选择。我们要做的是分析公司所处行业的前景,产品销量及未来的增长点,这些内容可以通过阅读年报及研报来解决大部分工作,而不需要劳心劳力来分析主力意图,所要做的就是增加基本面的了解,以便决定投资仓位的比例。价值投资并不会太难,忍得住寂寞,最终胜出的必将是你!精选多只个股,就算一只出现错误判断而亏损,但其他股也会有不错收益,足以让你的资本实现增值。一条必赚之路和一条可能赚可能赔的道路,大家更愿意选择哪条路呢?
今日操作建议:上证支撑位3050点,压力位看3140点处,从技术特点来看,补掉3112点的缺口是大概率事件,做短线的朋友可以在这附近展开差价操作;创业板1700到1800点的波动区间,前期调整幅度较深,此时继续大跌缺少动能,保持宽幅震荡格局就好。总体看两大指数,趋势仍未转强,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中线投资仍需要耐心潜伏,等待亢奋行情出现。继续关注银行,券商,保险,环保,供给侧方面的机会。

后期策略

一,坚定价值投资为主,选择低估的金融,电力,汽车,环保个股进行中长期操作为主,单个板块持仓不宜超过三成仓,同时结合打新策略来实现年化10%以上的稳定收益,股息加打新收益为主。

二,笔者较为看好银行环保供给侧的长期投资机会,三行业中代表如平安银行,神雾环保,陕西煤业等值得关注。

三,市场中的一些稳定获利性机会,如合并重组套利,封闭式基金,债券,定增折价基金,对于资产量大的朋友较为适用。以上投资方法可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