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增速加快 基建仍将反复活跃!

介绍:多年投资经历。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余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万亿专项债发行提速9月将超5000亿 基建是主要投向

近期,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明显提速。数据显示,8月单月发行新增专项债4280亿元,截至9月第一周,总计已完成5860亿元的新增专项债的发行。业内预计9月新增专项债发行规模将超5000亿。

点评:基建投资加码明显,利于基建板块走高,由于近期行情较为低迷,基建板块表现也不是太强,略有抗跌为主。此时国内投资增速明显加快,对解决经济内忧有所帮助,若有所缓解,利空因素停滞,基建有望成为反弹的先锋。

大盘分析

消息面,国内外信息较为平静,没有太多能左右短期市场走向,以稳为主的格局。上周末,各方都较担心美对中的贸易升级政策,对2000亿美元展开25%征税,虽说有关部分也有所解释,影响对中国经济增速不会太大,但仍对市场有较大的恐慌因素,仍会影响短期走向。国内方面,管理层已经作好贸易升级准备,加大基建投资,以稳定经济预期,也是化解风险的有效手段。目前来看,没有更好的手段来维持经常的稳定增长。降税等举措,远水解不了近渴,仍需要时间去等待。从消息上来看,行情保持稳定有余,2700点仍是波动中枢位。

写点经验吧.很多股民都喜欢进行短线操作,特别是新进市场的股民.咱也是这样过来的,来回交易几年,才能总结出经验和心得来.最终发现偶尔几只个股都让你大赚,但会被其他不经意的下跌而磨去了你的收益.所谓来得快去得也快!做短线的波动率,其实对自身心态要求更为严格,有更强的止盈止损能力.恰恰这点,大部分人是无法做到的.既然做不到,为何不寻求确定性的机会时再下手,或者说,按自己的理解有80%的成功率时再下手呢,这样我想获利的概率会大增.频繁操作,最终是亏损为主.
中线操作立足于稳定,明白未来个股股价可能会到达哪个位置,从而控制好自己的仓位,跌多了补仓,涨多了减仓,直到到达目标位后大幅减或清仓.事先做好操作准备,不慌不忙,打一次准备之战,胜算自然更大些!

今日操作建议:上证波动区间2650到2740点间,由于各方处于观望状态,向下有一定护盘资金,向上则缺少主攻的板块,围绕2700点处争夺。打破僵局仍只能等待消息面的变化,目前仍看不到大的刺激因子。缩量等待中,保持相对重仓水平,中线配置等待着;短线目前较难把握,不如休息观战就好。中线继续看好银行,环保,供给侧板块机会!

个人操作体系:

分为技术面操作体系和基本面操作体系。技术面主要通过四大技术指标来判断市场情绪的恐慌与亢奋状态,来决定短线的买点与卖点。同时利用分时图的走向来判断资金介入深度,看行情是否会进一步展开;基本面操作体系,主要通过十大估值指标,来分析企业在所处行业的竞争力及盈利能力,结合产业政策方面的支持,来确定备选标的。通过分析企业的估值安全边际,逐步来调整仓位配置,从而形成一整套完整的投资体系。此体系可作为初级投资者进入股市的培训教材,利于快速熟悉股票市场,形成自己独特的操作体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