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估值越发便宜 坚定守候必有回报!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金融委15天两提资本市场改革

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9月7日召开第三次会议,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究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务实推进金融领域改革开放,确保已出台措施的具体落地,及早研究改革开放新举措。资本市场改革要持续推进,成熟一项推出一项。这是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在15天时间里,第二次就资本市场改革作出表态。

点评:股市持续下行,是市场投资者对经济面保持稳定的担忧,当前人气极为低迷,稍有利空容易形成恐慌。此时急需政策上的利好,来缓解恐慌气氛。高层也有所重视,后续政策也有望出台,投资者没必要过担忧,耐心持仓等待。

大盘分析

消息面,没有太多重要的信息,市场仍将会维持低迷弱势的格局。当前市场信心较为脆弱,得不到太多的提振信心的因子,主力资金也难以发动一波向样的行情,都在等待观望。由于指数已经逼近前期新低2638点,或许要向下试探一下,才会能反弹动能出现,目前距离也并不太远了,轻仓的朋友,可以做好参战的准备。

板块方面,上证50指数也回归到9.6PE水平,沪深30011.5倍PE,个人认为这里是一个合理的估值区间了,作为价值投资,理应进入越跌越买的投资阶段,而不是理会外在的恐慌因素,不敢操作,投资是个长期的过程,一旦风险过后,优质的个股的价值也会得到快速的体现。而我们人性是很奇怪的产物,越恐慌越便宜时,反而不敢操作;越兴奋越贵时,反而会加大投资操作,逆情绪思维而动,才能获取更便宜的筹码,收获更多的安全边际。坚定守候,必会有大回报!

今日操作建议:上证指数2638到2730点波动区间,由于人气较不稳定,率先下探2638点的可能性较大,早盘快速到达后可以展开低吸差价动作,随后观察为主。若市场跌破2638点,引发的恐慌抛盘会加大,有关各方的压力或许会更大,维持相对稳定状态,概率较高些。目前笔者能做的不多,降了打气鼓劲,也无能为力,坚定守候看好的三板块,银行,环保,供给侧,航向不变,勇往直前!


个人操作体系:

分为技术面操作体系和基本面操作体系。技术面主要通过四大技术指标来判断市场情绪的恐慌与亢奋状态,来决定短线的买点与卖点。同时利用分时图的走向来判断资金介入深度,看行情是否会进一步展开;基本面操作体系,主要通过十大估值指标,来分析企业在所处行业的竞争力及盈利能力,结合产业政策方面的支持,来确定备选标的。通过分析企业的估值安全边际,逐步来调整仓位配置,从而形成一整套完整的投资体系。此体系可作为初级投资者进入股市的培训教材,利于快速熟悉股票市场,形成自己独特的操作体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