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利好有望持续 行情稳定无忧!

介绍:多年投资经历。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余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促进消费若干意见公布 衣食住行养老教育多行业迎利好

《意见》还提到服务消费持续提质扩容,其中重点提到了文化旅游体育消费、健康养老家政消费、教育培训托幼消费。;稳妥把握和处理好文化消费商品属性与意识形态属性的关系,促进包容审慎监管与开放准入有效结合,努力提供更多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文化服务。建立现代体育产业体系,推动体育与旅游、健康、养老等融合发展,积极培育潜在需求大的体育消费新业态。

点评:促进消费是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之一,出口减速的背景下,投资,消费都在全力推进,确保经济的稳定增长.消费方面,以上提到的相关需求潜力较大,是消费补短板应实现的,对于居民促消费,近几日旅游景点门票价格调整,也是促进旅游消费的有效手段.不过相关行业在证券市场上的估值处于高位,投资价值并不是太明显,不妨作为一个热点来把握为好,控制仓位或不参与为好.

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再创牛市新高

美股周四收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创历史最高盘中与收盘纪录。风险似乎有所降低,令美股得到提振。

点评:一路高歌,除了羡慕还有另外两样.外围的牛市氛围仍调动不起国内的做多情绪,前期担忧风险,此时也算是利空尽尾声,后续国内指数上涨,大体取决于经济政策上的发力,让利于企,藏富于民,或许是经济增强的有力保障。目前减税预期越加浓厚,指数也有所上升,好的开始,风险在逐步消散中。

大盘分析

消息面,外盘历史新高已经创出,望能给国内市场提升一些信心因素,就算再差,咱也应该来个反弹,以示声威;上半年,央行动用货币政策,全面降准,定向降准,扩大MLF担保范围,释放流动性,就差没有降息了,一切为了实体经济的稳定做出了贡献,可惜效果并不是太明显,企业融资难困境持续存在,导致债务风险的加大,进一步影响金融机构的放贷信心,从而波及证券市场诸多企业;下半年,随着的升级展开,财政部减税政策频出,加大债务投放保证基建投资稳定增长,后绪仍有望降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社保费用等。从两大部门的动作来看,是海陆空并举来解决当前存在的经济问题,切实满足了企业居民的需求,为经济稳定,居民消费打下了较好的政策基础。如此多的政策付诸下来,股市没有不起来的道理,行情只会滞后,不会不来。内忧外患,仍在稳步化解,朝着好的方向前进,就一定能到达目的地!

文化旅游体育消费、健康养老家政消费、教育培训托幼消费等板块个股,有望受益于政策上的利好,会有所活跃,不过总体来看这些板块,估值并不低,投资者参与操作,不宜中线操作,短线把握为好。传统消费板块,白酒,家电股价都处于相对高位,家电销量受制于地产销量下降影响,销量增速也出于逐步下降的过程,不利于板块走强,投资者宜注意其周期性的特点,不能只看PE来决定操作,传统消费板块,回避为主更好。

今日操作建议:上证支撑位在2710点处,结合消息面偏利好的因素,跌破支撑位的概率较小,若有调整到支撑位,是个右侧操作买点。压力位,不好确定,指数没有大幅拉升的动作,压力位都不会太明显,震荡盘升则利于行情长远,咱耐心持有看就可。今日是中秋假期最后一交易日,保持稳定或盘升可能性大,平稳度过,等待金秋十月的降税政策的到来。形势在好转,不宜再悲观!

个人操作体系:

分为技术面操作体系和基本面操作体系。技术面主要通过四大技术指标来判断市场情绪的恐慌与亢奋状态,来决定短线的买点与卖点。同时利用分时图的走向来判断资金介入深度,看行情是否会进一步展开;基本面操作体系,主要通过十大估值指标,来分析企业在所处行业的竞争力及盈利能力,结合产业政策方面的支持,来确定备选标的。通过分析企业的估值安全边际,逐步来调整仓位配置,从而形成一整套完整的投资体系。此体系可作为初级投资者进入股市的培训教材,利于快速熟悉股票市场,形成自己独特的操作体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