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缩量明显 变盘窗口越发临近!

个人介绍:首席投顾;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证星十大名博,多家知名网站名博,视频讲师;十余年证券投资经历,多年从事投资咨询工作,对主力短线操作手法有所研究。

股市座右铭:追跌杀涨!

热点解读

央行接连发声稳汇率 市场没有也不允许“出事”

人民币汇率出现了一定幅度的贬值。应当说,汇率对市场预期有所反应是市场经济的内在逻辑,也是汇率发挥宏观经济和国际收支“自动稳定器”作用的体现。目前虽然汇率出现一些偶发性超调,但市场状况是平稳的,没有也不允许“出事”。

点评:央行稳定汇市信心,可以预期,倘若后续人币汇率再次出现较大波动,央行逆周期调节力度也将进一步加大,过滤市场非理性的顺周期波动。汇率稳定,有利于股票市场稳定。

欧美股市全线下挫 美油下跌逾5%金价涨近1%

欧美股市全线收跌,标普、纳指跌逾1%,道指跌近300点。避险情绪升温,金价涨破1280美元。需求和供应焦虑加剧,美油大跌逾5%,创2019年最大单日跌幅。

点评:双边摩擦仍未停歇,影响股市做多人气,避险情绪望升温,可以适当留意黄金板块的走向变化。

大盘分析

消息面,欧美股市有所下跌,科技股回调明显,下跌主因并不是因为双边关系,对国内影响有限,不必太过担忧;国内方面,央行接连发声稳汇率,汇率破七的概率不会太大,同时对于二级市场有稳定信心的作用。其他消息上,对于二级市场影响有限,消息面看利好利空都不明显,指数保持低位震荡的可能性偏大。

技术上,上证指数横盘整理半月,成交较为低迷,资金流入并不明显,结合北上资金持续流出动作,并不利于行情立马转强。此时指数接近2850点平台支撑位,有向下破位风险。若没有权重板块展开强力护盘,下探2803点处缺口概率在增加。投资者可多留意银行、券商板块的动作,他们的走向对市场影响较为重要。缩量过程中,且趋势向下,投资者多些耐心等待为宜,保持仓位为主,中线七八成仓,短线五成仓以内较好。热点题材方面 ,并不明显,要等待调整后的机会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