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适当减仓观望等待为主!

大盘分析

消息面,欧美股市涨跌不一,金价续创逾六年收盘新高;高层回应美对华加税,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经贸关系未见缓和。总体看市场保持缩量震荡格局,穿破弱趋势仍需要时间等待。

技术面,上证指数昨日低开高走,收光头阳线,资金流入为主,不过反弹已接近2820-2840点压力位处,能否突破存不确定性,放量突破才能激发场外机构的做多兴趣。此时适当减仓观望等待为主,中线控制七八成仓,短线五六成仓水平,供参考。

板块方面,国产软件,智能医疗,元器件等科技股表现强势,能得到资金的关照,后续仍将反复活跃,由于科技股估值水平较高,分散投资为宜,短线高抛低吸策略为主;主板上沪深300强于指数,仍是大资金加仓配置所在,中线配置较为理想。控仓而行,不悲观也不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