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支撑2850点处 快速回踩可操作!

热点解读

央行:降息降准有空间 房贷利率不降

LPR改革后,中国是否降准、降息?房贷利率会有所下降吗?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在8月20日的吹风会上表示,新LPR形成机制并不会使房贷利率下降;降准、降息都有空间,但是降不降还要看经济增长和物价形势。

点评:从央行高层表态来看,降息降准仍需要看经济增长情况来定,短期推出可能性不会太大,表述对二级市场的影响有限。房贷利率不降的态度,无疑对地产有所利空。

大盘分析

消息面,欧美股市小幅收跌,经贸关系趋于平稳,事件进展仍对国内行情有一定影响;国内市场,央行表态未来仍有降息降准空间,不过仍需要看仍需要看经济增长情况来定,利好有限。总体看行情保持稳定为主,有所回调是操作机会。

技术面,上证指数支撑2850点处,快速回踩到可以考虑低吸操作,短线压力位看2900点,2950点处,中线仓位建议八成水平,短线七成左右为宜。市场短期转强,游资偏向活跃,赚钱效应会提升。创业板支撑位1580点处,有所回调是好的右侧操作机会。

板块方面,证券板块近期资金介入明显,调整之后可展开操作,中短线配置皆宜;由于指数大反弹后,很多科技板块没有好的买点机会,投资者可留意仍处于低位的板块,国防军工,环保,汽车板块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