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稳定为主 小票望继续小反弹!

热点解读

金融委:鼓励外资进入国内金融市场

点评:中长期政策引导外资入市,提法早就有了,对于短期行情波动并不会太明显。

国家发改委印发《促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纲要》

点评:大的产业支持政策,医疗健康板块有望活跃,机会比其他板块略好。

券商前三季度揽入佣金623亿元 金额已超去年全年 同比大增三成

点评:经纪业务仍是大多券商的主要利润来源,行情好转利于业绩的增长。未来看好券商投行、自营、两融规模的利润释放点,券商作为强周期性个股,值得配置留意。

最强国庆档电影:三部预售全过亿!

点评:传媒娱乐个股,前几日已经有所上涨,或是近期少有的题材热点,板块个股上涨概率较大。

大盘分析

消息面,外围市场较为稳定,中美经贸谈判将在十月中旬展开,后续行情影响,仍会受制于谈判结果,机构资金也是看菜下饭,此前大的动作或难有;国内方面,大的题材热点没有,国庆影视档对传媒股会有所活跃,相关股值得留意;医疗健康板块前期涨幅较大,板块较为强势,投资者介入不宜追涨,板块分化概率较大。总体看行情,节庆稳定可能性较大,小票股有继续反弹的可能。

技术面,上证指数支撑位在2900点处,压力位在2960点处,短线弱趋势格局波动,因此,投资者仓位宜控制,中线七八成仓位水平,短线五六成参与为主。创业板支撑位1625点处,压力位1670点处,主观认为,先反弹到压力位,不妨先减应对。

板块方面,科技股仍是重点关注方向,消费电子股仍较活跃,有冲高动能;5G,通信设备,半导体板块则仍需要观察,技术上看转强并不明显,反弹应先减应对。证券板块仍是中线周期看好品种,配置部分仓等待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