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保持稳定为主!

热点解读

66家贫困地区企业正筹备上市

点评:昨日市场就有所报道,直接融资规模仍会增加,给市场形成一定的压力。

大盘分析

消息面,欧美股市小幅收跌,经贸缓解利好也得以实现,短期内再度升级的可能性并不大,一定程度上给市场反弹创造了条件;国内消息面并不大,昨日的66家贫困地区企业正筹备上市,对市场有小幅影响,不过IPO在国内处于持续发行状态,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影响力度不会太大;北向资金持续加仓银行,减持消费股,值得投资者留意,后续银行股回调,仍可中线留意。总体看消息层面,行情保持稳定为主,大涨大跌都较为困难。

技术面,上证指数突破2950点后,快速上冲到三千点处,当前维持2960--3050点区间波动为主,若有先回踩2960点附近,是较好的右侧买点机会,主观认为短期难以调整到,可以参考缺口位2980点处支撑,对于喜欢短线的朋友,可以在此一线寻求机会;创业板走向弱于主板市场,1660点支撑重点参考,不跌破小票股仍会活跃,何时跌破要减仓应对。技术上看,盘面小幅调整可能性较大,但不会影响短线趋势向好,机会在于个股。

板块方面,金融板块是大资金重点加仓的方向,后面调整后仍有机会活跃;科技股活性有所提升,机会好于前期;在行情趋势向好的情况下,建议大家多留意滞涨的板块,或许会存在补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