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疲软 互联网传媒板块可留意!

大盘分析

外盘消息面,欧美股市整体下跌,跌幅有所放大,早盘日经指数也是大幅低开,对于国内指数存在负面影响,低开概率增加;国内方面,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净资本红线划定,鼓励资金投资股票债券等标准化资产,中长期利于市场,短期作用不明显;第二批带量采购名单流出:仿制药杀价猛烈,恒瑞医药等股下挫,近期仿制药跌幅明显,高位有资金松动,多回避为宜。总体看消息面,利空因素略多,不过国内前期已经展开回调,大幅杀跌动能不会太足,仍是结构性分化为主。

技术面,上证指数处于短中趋势偏弱的格局,赚钱效应仅集中在不数板块上。当前运行空间2830--2905点为主,越靠近下轨支撑处,操作机会或会更明显。投资者不妨耐心等待恐慌后的操作机会,目前能做的就是保持好仓位,适当跟随热点为主。

板块方面,近期半导体、元器件板块明显得到资金关注,活跃度较高,板块回调后仍值得投资者留意机会;互联网板块有所抗跌,中线趋势较好,有望吸引资金介入操作;汽车、基建板块可观察留意,主观认为中线机会会较好,择机短线把握。今日早盘或会有所恐慌,黄金、稀土等避险板块或会表现,形成大的热点概率较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