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继续冲高 可减仓应对为主!

热点解读

全国新增314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31161例

2月6日0—24时,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143例(湖北2447例),新增疑似病例4833例。

点评:疫情数据仍未明显下降,前期专家分析认为2月15日左右见高峰,目前在逐步验证,仅从数据上看,投资者追高参与,还宜谨慎。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临床试验已在金银潭医院启动,若有疗效,几日后便有结果,此时资金大幅做空动力不会太足,控仓应对为主。

疫情带热“宅经济” 各类民生线上业务迎来发展良机

在“宅着就是做贡献”的日子里,生鲜配送、在线医疗、在线办公、在线教育、游戏娱乐等各类线上业务组成假期里的“宅经济”,快递员、配送员成为维系市民生活的毛细血管。

点评:在疫情方面没有明显好转因素情况下,炒作仍会持续,只是大多适合持有或高抛为主,低位介入机会不明显。以此观察市场活跃度就好。

大盘分析

外盘方面,欧美股市小幅收涨,对国内行情无明显影响;国内仍是重点留意疫情动向,数据没有明显好转之前,操作仍需谨慎,追高风险较大。结合国内反弹热度较大,创业板创前期新高,获利资金较多,小票板块有分化的可能。在消息面没有明显利好因素下,今日继续冲高,可减仓应对为主!

技术面,上证指数进一步反弹,离上方压力区间2900-2940越近,个股分化会越发明显。从这点来看,不建议追高操作。若仓位控制得当,仅建议在原有仓位上低吸高抛为主;若仓位较轻,仍是选择超跌反弹个股操作为好。整体仓位建议,中线八成仓,短线五到七成仓,进一步上涨,短线仓位可降到五成仓。

板块方面,宅经济板块仍会有冲高动作,仍会有不少连板股,大涨的只供欣赏,寻求低位品种操作为宜;中线可进一步留意证券,环保,建筑的配置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