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保持在2900点上为好!

热点解读

再融资新规:定增进入黄金时代

点评:最利好创业板上市公司,创业板前期有所大涨,此番利好来临,或会冲高回落,板块整体分化概率较大。加外政策对券商股,多元金融有利好刺激作用。

农业农村部:解除美国禽类和禽类产品进口限制

点评:利空鸡肉,猪肉股,对农业板块活跃度有所影响,前期炒作较强的农药,肥料个股,也要提防风险。

恒大全国75折卖房!地产迎来大洗牌

点评:个人主观认为,对于当前地产为冰冻期间,开发商破局行为是利于吸引市场的关注,不是什么大的利空因素。上周地产股在政策利好下有所上涨,本周仍有冲高可能。

大盘分析

外盘方面,欧美股市小幅波动,美伊冲突仍有所发生,不过并不是首次冲突,市场情绪较为稳定,对国内影响有限。国内,周末再融资政策,说明监管层致力于化解企业融资难问题,对于企业基本面好转有所助益,中长期利好明显。融资政策宽松,也说明监管层态度,认可当前指数不是大泡沫阶段,鼓励机构资金定增入场。再融资政策利好证券及多元金融板块,看是否能吸引大资金流入。总体看消息面,略偏利好,指数保持2900点上方为主。

技术面,上证指数重要压力位2933点,连续多日压制指数,若能放量突破,能吸引场外资金加仓操作;创业板近几日有所缩量震荡,这是大涨后的强势整理格局,仍有望持续几日震荡,控制仓位就好。

板块方面,重点留意证券冲高后量能情况,看能否得到资金认同,板块活跃度会提升;留意维生素E涨价题材机会;研究机构紧急梳理了Wifi6路由器行业投资机会,相应Wifi6路由器概念股仍望活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