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开可重仓抄底!

美股晚间上涨5%,但其期货盘初又下跌了3%,对国内开盘影响不会太大,不建议大家追涨操作。今日指数若上涨不建议操作,只等待恐慌杀跌时考虑机会。

昨日晚间,媒体报道新基建文章众多,相关板块个股仍有冲高动能,适合中线持有为主,短期仍不好判断。外围疫情仍处于爆发期,外围股市并未明显稳定,这个时候宜多注意风险为主。上证指数压力位看2840点5日均线处,支撑位2750点。当前短中线趋势向下,建议短线仓位不超过六成,中线七成水平为宜。

板块方面,新基建板块活跃度更高,仍有冲高可能,在七大新基建行业中找机会;其他板块并不是太活跃,控仓等待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