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开可重仓抄底!

欧洲央行宣布7500亿欧元针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购买计划,将覆盖私营和公共领域的证券。欧洲救市手段较为直接,可直接购买股票,个人认为是个大利好。

美股晚间下跌6.3%,但其期货盘初又上涨了2%,富时A50期货指数并未下跌,对国内开盘或会形成低开。若低开是较好的加仓机会,操作点位在2685到2730点处。投资者可以展开加仓操作。中线建议仓位八成仓以上,短线盘中可全仓,尾盘再行仓位控制。

板块方面,重点留意华为概念,基建,证券板块为主。

鲲鹏将成为国内IT国产化的主力军,鲲鹏产业链市场化落地在即。

在贸易摩擦的大背景下,2019年9月,华为发布基于“鲲鹏+昇腾”双引擎的计算战略,打造“一云(华为云)、两翼(智能计算业务、智能数据与存储业务)、双引擎(鲲鹏芯片、昇腾芯片)”的计算产业布局,持续构建开放生态。

鲲鹏和昇腾是鲲鹏计算产业的核心根基,鲲鹏是通用算力,包括服务器和PC机芯片,可以用于电脑和数据中心,而昇腾则主打人工智能。
华为的目的是以这两个芯片为根基,打造国内鲲鹏产业联盟,推动我国IT产业中的CPU、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等薄弱环节的国产替代,加速IT产业国产化。

根据华为发布的《鲲鹏计算产业发展白皮书》测算:
1)中国2023年计算产业市场将达到1050亿美元,接近全球的10%;
2)其中服务器市场空间预计2400亿元,假设鲲鹏架构市场份额50%,则2023年鲲鹏服务器市场将达到1200亿元;
3)2023年,基于鲲鹏服务器架构的整个硬件市场将达到2000亿元,而一般硬件占整个IT支出的三分之一,所以预计2023年整个鲲鹏产业将达到6000亿元。

从目前华为已经构建的产业生态来看,华为鲲鹏产业链合作伙伴主要包括这几个领域:服务器整机、操作系统、中间件、BIOS系统、办公软件、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