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2820点处争夺战!

操作建议:欧美股市再度大反弹,在G20会议上,释放了全球5万亿美元的刺激信号,防止经济衰退,短期对股价有所影响,但重点还是要疫情数据好转,投资信心才会恢复,外盘是否止跌不好确定。国内以恢复经济增长为首要目标,但大的刺激规模并未提出,后期或许会有计划提出,则对市场有利好作用。当前拉动经济无非是投资与消费,新旧基建以及消费板块应是我们重点配置的方向。重点留意消费板块为主,近期农业板块强势,低位消费股炒作提供了信心,食品饮料、传媒娱乐、旅游都有望进一步走高。整体看指数,2820点处争夺战,若尾盘无法守住,应减仓应对不确定性。

仓位建议上,盘中短线仓位可高些,尾盘看情况而定保持六到七成仓水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