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00点附近看操作机会!

大盘观点:欧美股市大跌,富时A50下跌近1%,国内利空因素并不明显,重在对国际市场的恐慌,导致资金不愿意主动进场做多,唯有下杀拉出空间,或会有资金活跃。国内继续指引中小银行降准释放流动性,进一步加大地方专项债的发行,看能否刺激基建股走高。外围不稳定,消费板块或仍会有所活跃,但好的操作点较难把握;在市场热点题材消散的情况下,可以留意一下C2M概念,看能否再度活跃。总体看指数,维持在2700-2800点区间波动为主。

仓位建议上,盘中短线仓位可高些,尾盘看情况而定保持六成仓水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