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波幅不会太大 游资活跃为主!

大盘观点:欧美股市有所收涨,不过对于国内行情影响不会太大,只要他们不大跌就好。国内政策仍是以恢复经济增长为主,重点留意消费,基建板块的机会;其次,全球疫情扩散持续,疫情相关概念股仍是资金热衷的方向。印度若出现相应爆发,或会影响粮食,食粮,原料药,仿制药行业,这此板块前期都有所表现,此时再参与有所偏晚。后期重点留意治愈方案类题材,如中药方案治愈受益股;RCS板块强劲,仍有冲高动能,可以留意延伸概念。

主观认为行情波动幅度不会太大,游资活跃为主,适合操作。指数先上涨宜减仓操作,先下跌可低吸。板块上,重点留意RCS延伸概念、新旧基建、中药板块的活跃性机会。

仓位建议上,盘中短线仓位可高些,尾盘看情况而定保持六七成仓水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