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快速下杀到3260点 可以先操作!

昨日欧洲市场整体破趋势下行,美股相对稳定,但也不强,主要原因是对经济复苏有所担忧,对国内投资情绪有所影响。国内高层会议仍是稳定经济为主,逐步降低融资成本,也就说是会继续引导市场利率下行,这一点长期利好市场发展。另外是继续加大新基建的投资规模来带动经济,不过对短期市场市场,反应不好确定。今日是周五,一般资金选择休息观战可能性大些,指数维持3260点上方震荡为主。早盘若快速下杀到3260点,可以先操作,尾盘稳不住再行减仓。昨日股下午盘再作分析吧,今日上午有事,无法直播。

关注题材方向:氢能源,有机硅,人造皮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