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市场震荡,节后市场大有可为

周三A股持续低迷震荡,量能继续萎缩,节前效应凸显。盘面上钒电池、金融改革等概念股表现相对强势:券商+次新股叠加使得指数有企稳的迹象,但是领涨的板块却迟迟没有出现,热点缺乏是市场弱势主要因素

对于10月份行情 节后确定的事件再添一事,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今日向记者表示,深港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将在一到两日内公布细节,并希望在11月择机开通。这就意味着深港通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作为四季度对A股直接影响最为深远的大事件,这一超出市场预期的重磅利好的公布,能否成为市场反转的利器,成为节后A股上攻的助燃剂。

综合分析:目前市场位置即使不是大底,也是在大底区间附近,安全系数相对可靠。中长期投资者节前可逢低关注近期跌幅较大的成长性板块和个股,中长期持有。

操作上:9月份保持谨慎,基于10月份行情预期,挖掘有成长性,未来预期能形成大波段上涨的个股逢低建仓, 选股方向上,围绕3季报,挖掘成长龙头、价值龙头和一些确定性个股机会布局,

同时我们也要防范市场风险,要把仓位控制在5成以下,做到退可以守 进可以攻。仓位的控制很重要,要是满仓被套就很被动。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