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盘重点及操盘决策

决策:

1、多热点解读

十一起电子数据将成证据,关注电子证据概念股

点评:美亚柏科(300188)是国内目前电子数据取证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是国内电子数据取证领域的龙头企业,主要服务各级司法机关及行政执法部门。东方网力(300367)今年定增项目包括智能电子证据管理平台在内的执法记录系统产品等。

游资抢筹1股,净买入额超2亿元

点评:9月28日龙虎榜中,8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机构净买入优博讯(300531)0.08亿元;万丰奥威(002085)最获营业部青睐,净买入金额达2.21亿元,高居榜首。

2、美国股市集体上涨,欧洲三大股指悉数上涨;原油期货上涨,黄金期货下跌;国内基本面较为平静,预计周三平开或小幅低开概率较大。

周三市场仍旧维持缩量窄幅震荡格局,成交量创4个月新低,市场热点涨少跌多弱势行情下,要控制好仓位,切勿轻易追高,节前仅剩2个交易日了,市场恐仍以震荡为主。沪股通净流出1亿。

给出周四的看盘重点:2950-3010区间持续关注!

大盘未能延续反弹态势,开盘3000点即是最高点,沪指开盘后也一直处于水下游的态势,深市几大指数几度翻红但力度太小,成交量创530以来新低。

沪市更弱主要在于大金融等权重萎靡不振,创小板也反弹不起来当然在于缺乏强势的题材引导,而交投清淡除了与假期因素有关外,缺乏赚钱效应是最主要的。盘面基本上没看到什么有板块效应的题材,异动的个股只要封不住板基本上都要回落好几个点,多数个股仍然处于阴跌态势。这样的市场也就没什么好分析的,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估计也是煎熬的鸡肋行情,指数还会在3000点附近窄幅震荡,涨跌不到哪去,地量后也有弱反的可能,只是个股机会不明显,短线还是耐心等待少操作为好,节后的机会应该会更明显些。

3、 周四操盘建议:

昨日为大家重点推荐个股是昌九生化(600228),今天仍然是持股,有高点可以降低仓位,仓位不重可以继续持有到节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