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山东虎子:两大利空将引发下周暴跌

?山东虎子:两大利空将引发下周暴跌

周末有两大利空袭来:第一期货远期合约1506合约出现了盘中跌停,市场人士普遍判断是乌龙指。第二,香港商报报告称,沪港通将会无限期的延期。

对于一个利空是技术性的。无论是不是乌龙指,我们必须面对现实那就是1506合约盘中出现了跌停,下影所指,指数所向,当年的以色列,美国出现的这种乌龙指都被回补了。近的看俄罗斯1031长长的下影线,马上被要被回补了,A股市场同时有两个下影线,期货2190和股指1849一句话跌的命运逃不掉了!好自为之吧!!

对于第二个消息是爆炸性的。这波行情源于沪港通。那么现在沪港通切切实实的延期了。主力这个敏感的阶段把消息放出来就一定有自己的小算盘。对于上周五最后一分钟期货全部出现了直线跳水来说,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有些人已经提前知道了这个消息。

沪港通的无限延期,对市场打击最大的是蓝筹股,而这波行情起源恰恰是蓝筹股打头阵。当时的兴业银行、中信证券、中国平安一度出现了涨停。那么现就要还回去。

本身技术上看深证指数的三重顶就非常明显了。而且过去的两周资金都是大幅度的流出,归纳一下就是三个理由要跌的: 1,往下有五个缺口没回补;2,期货乌龙指3,沪港通无限延期。

因此 继续保持下周指数挑战2200的判断, 而且我预期的横盘走势将不会出现了, 因为主力要迫不及待的要发威了,期货市场上,以中信、海通为代表的空头大军会牢牢的把握注这次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