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优雅的 夜空


? 傍晚,一人出门.




? 酒吧就为夜里的人存在.




? 给你倒了一杯,红酒.




? 我的白酒.




??怎么不喝?哦,是电脑没打开,人不在.




? 我替你喝吧;"祝你幸福"




? 人有时候最怕的是理智,红酒替你喝完了,我的还有些,这里不能失态.干脆做两个"漂流瓶吧"一个男瓶子,一个女瓶子.剩下的白酒给了酒吧.带着两个空瓶去黄河边.




? 微微的风,你好像在这里?




? 抬头看看天空,微弱的星光,有一层朦胧的云层掩盖着.好优雅的夜空.




? 两个空瓶,塞好口,放在河边,正要缓缓退入,启航.一双温暖的手从后面抱着我,是你吗?开电脑了?人来了?我不敢回头,不敢问.




? 你慢慢拉着我,缓缓退去,我就这样靠着,看天.




? 车门开了,这双手把我推车里,是J车.




? "我的瓶子.!"我晕晕的喊.




??"又一想不开的!"那双手开车了.




? 到派 出 所了,搀扶着我进了一屋,门上写着"醒酒室"




? 里面一女J 察在看书:"又一喝醉的?"




? "不是,是一黄河边一想不开的,喝了一瓶红酒,一瓶白酒,正要跳,我拉住了.好家伙,掺着喝了两瓶,是我也跳,真**解脱"




? 我被放到床上,软软的,挺好.女J察给我倒了杯茶,拿来一薄毯子.




? "好好休息,有什么事明天和姐说."




?? 软软的床,闻闻毯子,一股洗衣粉的清香,真好.




?? "可是,我的瓶子?!"




?? "真多了,还要喝"




?? 她按住我.就这样睡了.




?? 清晨,我只"想"优雅的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