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5午盘看法!

?? ??续昨日的震荡调整后,今天两市小幅高开,受权重股的集体带动下,两市大盘反身向上继续逼空,成交量明显释放,场内个股普涨。



市场今天的表现很强悍,虽在情理之中,却也能使人够感到一丝惊喜。沪指早盘冲过了03.11低开的缺口压力,深指重回20日线之上已经逼近前期缺口,这是个理想的开始,也正是昨日观点中想看到的结果,体现出股指向上的方向已经非常明确。



从目前的情形看,今日的阳线再度突破,午盘股指仍会在高位运行,沪指收盘有望逼近250周线位2998点,这样一来,下周股指顺势不论高开或者平开,这个中期压力在短暂的震荡过程之后也将会变得微乎其微。



提前假定今日收盘决定了周线最终的阳线形态,下周大盘的运行在处于250周线位时股指也多会经历震荡过程,主要是由于250周线与03.10缺口及3000点整数关口相结合的概念。



通过日线、周线及月线的运行情况不难发现眼下市场中期向上的趋势明确,震荡过后股指仍会向上继续前行,至少可以期待至5年线位大概3200点一带也是之前3186点前高所在,然后观察这里的调整情况,看市场能否继续向上突破扩展空间至3478点甚至自己去年10月初期就曾一直期待着的4300点。



短线而言,下周股指会围绕前期3000点一带的缺口有所震荡调整,短调通过之后期待5年线位的到来。



个人看法 仅此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