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30盘后看法!

?? ?延续昨日的阴线,今天两市小幅低开,股指早盘下探于2935点随后呈现出有利的反弹走势,股指全天震荡运行收盘为十字星,成交量有所萎缩,个股张少跌多。



今天沪指虽然缩量收星,不过午盘的快速反弹使得股指收盘于20日线之上,如昨天的观点,下方20日线处果然看到了多头的抵抗表现,可以从石油、石化浦发等权重股今日的带量阳线的含义中可以看到更多的希望。



从午盘的反弹力度及今日的收盘点位看,沪指保住了布林中轨支撑可以确定今日低点的支撑有效,短线而言,明天股指仍会继续反弹。沪指上方临近的短线压力为5日线,由于周线所表现的中期趋势向好,可以假设本周目前为止的3个交易日的回落是属于回调颈线位的小四运行,这样就可以期待明后两天沪指有望化解5日线的压力重回其之上,也就可以期待沪指周线可以收出个理想的小阴星,之后继续攀升再接再厉拿下2972点60月线位直指250周线。



另一方面,由于深指本周的回调幅度有些过大,日线眼下看上去已经失守了多条均线显得空头迹象略明显,因此明后两天就必须重回20日线之上才可以完全改变颓废的势头,如果明天一旦反弹无力也有可能使得市场的走向偏向于节后所构筑的头肩顶的趋势,所以明后两天而言沪指关注5日线与20日线间股指方向的选择,深指关注20日线与半年线间股指方向的选择会变得极其重要。



透过权重板块来的整体迹象看,整体估值水平普遍偏低,存在的希望总大于风险,因此个人倾向于明天的市场会再度发力向上奋力的反击,最好沪指收复5日线、深指能够站上20日线给出明确的方向。



个人看法 仅此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