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31午盘看法!

?? ??今天两市早盘继续震荡下探,尤其受到工行的拖累收盘时股指一度跳水至30日线位,两市早盘收盘为阴线,成交量明显萎缩。



从小时图的运行看,第二个小时的下跌量能大幅萎缩,尤其沪指更是出现了无量下跌的迹象,说明了恐慌盘与杀跌的力量还并不明显。



早盘沪指回探至30日线位,正好处于2661点以来生命线所在的位置,也还在前期颈线范围之内,再从小时图看,本周到目前为止的运行也比较明显的走出了波段上的一个理想的下行结构,与颈线、生命线以及缩量杀跌的这些意义相互结合,预计午盘的走势多头该会有所动作出现。



从权重股的周线、月线深指季线的形态来看,均线都呈现多头状并还处于粘合状,向上的姿态还很明显,同时反映出底部做多的筹码相对集中,因此眼下需要做多的就是坚定信心而已,毕竟早盘的走势没有杀出多少恐慌盘,下午更值得期待。



个人看法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