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点评:明天市场有望迎来反弹的行情

?


?? 今天两市双双低开,受于权重股集体表现的拖累股指全天震荡向下,两市收盘于中阴线,成交量出现了放大。


?? 沪指今日的低开破掉了20日线这个关键性支撑点位,使得日线沪指运行于布林线中轨之下,收盘形态又是个光头光脚的阴线,造成沪指失守30日线位,深指失守季线与半年线,意味着市场后市仍有下探。
?? 本周周线开盘的形态,由于今天低开的幅度较为明显,同时5周线没有延续继续向上的角度,反而出现了掉头向下的迹象,使得股指与5周线之间没能形成理想的背离状态,KD指标也出现了死叉,这样的结果转弱的迹象明显,的确不太理想。
?? 将04.18及04.22的两个K线的高点进行连线,可以发现股指目前的下行趋势,正好对应下方2950点附近的支撑位。假设04.20及04.21两天来的上涨针对于不同的起点来计算可以为B段反弹或者4段箱体震荡的话,也多预示明天股指再有小幅下探之后会迎来一波短线理想的反弹行情,反弹的高度参考今日的低开点位,也就是3000点整数关口。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需要观察,若3000点无法收复,反弹过后股指多会继续下探至2900点一带,也就是前期头肩底形态的两肩下轨。
?? 短线而言,明天市场有望迎来反弹的行情,反弹先以短线看待,注意3000点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