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制好仓位

?昨日因中信银行为头的银行股上涨,引发中小盘股大跌,成为周二行情的翻版,热点方面除充电桩、黄金之外,其余的全部遭黑,总体失去赚钱效应,这种下跌一方面是因央行净回笼资金4800亿,二是市场对将于今日公布的一月份宏观数据普遍预期较差,但本栏更倾向于将行情理解为股指期货主力透过“现货拉权重、期货建空单”方式获利导致“大盘股涨、小盘股跌”的现状,估计下一步“大小双杀”就是它们做空盈利的最可能模式,因此昨天开始提示的指数回踩动作仍将延续,回踩完成后的行情才更健康,真正受益于改革转型红利的股票会有更凌厉的上涨,建议暂将仓位降低到7成以保持主动,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