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334较大可能直奔涨停板

至于低开 平开 高开不好说


? 低开 属于收敛型??符合昨天主力的气质


? 高开 直接锁定昨天的筹码 人气立即被带动 场外资金大举介入


? 平开和高开差不多 直接让大部分人成为获利者 减轻抛盘的压力


? 同时 也不能够不说 无论哪种开盘 也都有可能收盘跌停板 原因就是盘子不算太小 股价不算太低 中信重工的资金分流也不可忽视等


? 我个人以为早市涨停板的可能更大些 无论做什么事 风险都是有的 没有不含风险的股票 特别是新股 如果没有这些承受力 最好别买


? 今天大盘高开已成定局 至于是否会高开低走 不好说 可能性对半 牢固的筹码不好把握 介入点不好选择 强势股害怕补跌? 弱势股害怕继续疲软 还是新股更好做些


? 眼下看 新股的炒作暂时看较好把握 也许几天后就变了 炒新股变化快 这是一定的 这一年多 虽然没有炒新股 但是 一直关注着?


? 300334但愿低开 给我个介入的机会 如果高开真害怕会低走 那是出货的一种方法


? 昨天外围较平静 这正好为我们的新股300334的炒作提供了一个较好机会 中信重工也算是有福气 如果没有昨天的降息利好 我都担心他会一步破发 今天 无论它开盘多少 我都不会关注的 不感兴趣 市值四十多亿 担心主力资金心有余悸?


? 祝大家今天发财顺心 还是那句话 赚了算是你的运气好 赔了就相反 都是你的造化 别怨天尤人?


? 爱着你们的新股指南针


??11.38分?


? 笑死人了 300334正好直奔跌停板 下午是否拉起来 就像昨天30元下方拉起来 不敢说了 如果拉不起来 涨停板是很可能的 我的一千股未动 也未进? 原因就是9.15分时盘口是红盘的 接下来 甚至还向上推升 可是 到后来 竟然变绿 出货嫌疑加大 如果开盘时是低开 价格慢慢上来 到开盘时向上推升了几个点 那还是对的 既然看不懂 就未进? 其实 也没有多少资金了? 看到600779开盘后向上拉升 就加仓了一把 然后看到没有拉停板 就在高处出了一大半 看看是否可以做差价?


? 总算命运没有背弃我 300334暂时没有赚到钱 600779安慰我了 还是白酒股涨幅第一 看来 我的感觉还是有点靠谱?


? 在此声明 我的博客只是提示我的一些观点 据此操作 赢赔自负责任 比如说300334早市就是没有按照我的认为可能大的方式走 偏偏走出了这样的态势? 让人大跌眼镜 虽然也想到了 但是 毕竟认为这是可能较小的 唉 人在股市 何时刮什么风谁知道啊 想起有股谚说 要知股市三天 给个皇帝也不换 就是这个道理了 做到眼前这样子 给大家推荐出了600305? 600779这样的强势股 逆势上行 也实在难为俺了?


? 好在南方的朋友都做对了 600305 600779没有买错一支? 也属于人家有水平 和人家一说就认同? 说不对的 就不认同 有思想啊


? 600305趁机开始调整 何时适合再进去 大家随意我不多说


?提示一下 下午300334尾市如果还不拉 小心涨停板 也不排除下午拉升可能? 大家自己做吧


? 我的一千股如果尾市以前不拉 就出来 玩呗? 几千元没有赚到 贪心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