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祝大家本周发财顺心 更新中

南方的朋友很幸运 全仓600779未动 比我做得好 上周回去了 本周还来 他说 这里是他的福地


? 可是我呢 虽然完成了五个点的任务? 但是 600779出了大半? 300334又惨遭小套? 虽然是说好了玩玩的 但是 赔钱也不是出发点啊 看来 我的研究功夫还要加强 不能够因为推荐了600305? 600779 000989? 002507 002186的股就感到轻松了 我还需要成长 大家还要多帮我进步


? 说到周一 300334真的很难受 上周五我出了一半? 还有五百股 成本31元多 今天低开的可能大些 本想赚一壶酒喝? 谁想到在情绪高涨时被浇了一瓢冷水 难看难受难耐?


? 今天开盘 如果差不多就请了 害怕会低开低走 上周介入的那几个营业部全部都跑路了 也没有赚到钱 机构进一步出货 局面按说非常好 里面没有了主力 向上和向下都自已自如 就看主力是否大气了


? 对于我 这点东西不足多虑 我挥挥手 作别他很容易 今后会更加小心的 无论新旧股


? 今天大盘很不好说 低开后未必会高走 今天又是数据发布 又是大盘子股票中铁物流发行 虽然上周五量能较好 但是 不排除今天低开低走的可能性 大家也要小心才是 尤其是买入要小心 持有的可以见机行事


? 从前我提示过的002186 002507 创出了近期的新高 短线看不错?


? 后面还有发行一个稀土类股票 据说会是六十元发行 可以关注300127等稀土开发股 届时? 补涨要求会强烈些 属于埋伏?


? 600305借机调整 原因是低分配不送股 但是 这是长线的介入机会 如果再出现低点? 可以择机分批介入?


? 这都是我的感觉? 不代表大家 还是那句话 赚了 不用你请客 赔了? 算你认人没有水平?


? 我敢说 半月来 推荐出了600305? 600779 000989等强势股的博客主人 没有几个 不信 大家可以推荐我看看?这是属于鼓励自已的话 其中味道不发酸楚? 就是300334惹的祸 幸亏只是小试一把 丢死人了 针哥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 .....


? 对于后市 大家还是不要掉以轻心 总感到不会从此变为升势了 中国的东西? 都是政策使然? 比如房子 比如股市 不是我们自己说了算的?


? 大家还是好自为之吧? 再祝顺利?


? 13.06分?


? 中午有事 来晚了 抱歉?


? 300334既然低开 毫不犹豫集合竞价出货 忘掉这垃圾吧 既然错了 就想办法从别的股票上找回来?


? 今天大盘显然不太好 早市就说过 别指望大盘会飙涨? 这里是用来融资搞国家建设的地方 不是你来赚钱之处 想投机一把 要加倍小心才是啊?


? 初步估计大盘不会太好 不会象上周五那样 下午拉起来 那是减息的效应 今天是面对更为广阔的精神视野? 那就是内忧外困 如何涨啊 很难?


? 还是多关注600779? 600305? 600365 000995 这些股票吧 还有002186? 002507 也多看着些 择机不仿买一点?


? 看看石化石油这些超跌垃圾 已经成为了主力做空的机器 大盘不会好 但是 个股可以有点机会?


? 祝顺利?


? 13.13分


? 石油石化的走势告诉我 也许马上就要调整油价了 看看他们的走势 实在是看不到底啊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