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复年线3100点之上是首要任务

周二沪深两市低开,随后两市指数均大幅杀跌,沪指及创指盘中一度跌逾1%,探至3022点后止跌反弹,午后虽有回探,但沪指并未再创新低,创业板则在尾盘展开一波上攻动作,沪深两市终翻红,尾盘报收3064点,小阳线收盘,量能小幅萎缩。3016能否再破,昨日就曾说这里不谈,没那么高瞻远瞩,但是中小创代表的题材有强反,今日如期出现,虽然上午的恐慌杀跌有点狠,但是午后得反弹也还可以,可以说今日走势是近一周以来投资者最畅快的一天,当然这是对于上午没有割肉出局的人来说的。昨日看过本博的对于今日操作应该有所帮助吧。咱不去马后炮吹嘘。针对近日盘面总结以下几点:1之前的百点反弹依然存在,但是随着近几日的演变首要是收复3100点,当然要带点量,否则底部还要颠簸。2反弹突破年线后那里需要必要的整理,也可以作为本轮强反的一次高抛机会,或者做T机会。3概念上雄安的为轴的投资方向继续坚守,当然新启动的热点和超跌股也是不错标的选择。4坚决回避护盘的大盘蓝筹股,越涨越要远离。理由不多说。最后说说博主自己,昨日的仓位降低,今日的回补,目前依然7成左右。持股就要有持股的交易原则,量化很重要,止盈止损严格执行下去就好。昨日说了下跌诛心,赢在心态。今日说4个字,静待花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