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升趋势中感觉性的回调很少及时有也是机会


在股市,趋势一旦确立,就很难改变。如果说投资者在底部区间,从价值投资角度建仓,可以不必过于考虑个股形态后话,在主升阶段,侧重趋势机会的捕捉,就一定得学会尊重趋势。在趋势没有效改变之前,要服从趋势,这样才能在资金驱动的主升浪中获得良好收益。

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很多投资者由于仍然停留在短线思维和熊市思维,在主升浪尤其是初期主升阶段,总是愿意意淫大盘会调整,因而在本应大胆捕捉机会时,却整天强调风险,自己吓自己,看空踏空。这是目前操作的大忌讳。

近期大盘五连阳上攻,不仅收复了上周一强震仓大阴线失地,而且创出这一波上涨新高。不仅如此,在今日盘中还拿下了3256点,上升空间进一点打开,大盘经过必要的区间蓄势后,就会向上进攻3301点前高了。在这种明显的主升趋势之下,投资者最明智的就是持股待涨,切不可空仓等待。

大盘未来的中期目标在7400点甚至是12000点一带,目前还不到3300点,上面的空间还远着呢。尤其是中小创和很多错杀绩优股,中长期机会难得。盘中N多步入主升浪的个股,量价齐升,不跟着坐车赚大钱却整天杞人忧天吓自己吓别人,这是可笑的。

成熟的投资者太少,浮躁幼稚的人太多,在股市里赚钱仍是少数游戏不变。没有十年股龄,除非先天特长,否则很容易成为股市中的韭菜。

拿住股,静待大盘创出本轮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