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明确一点主升远远未到来

客观不谦虚的讲,对于本轮行情的理性分析,本博属于看对并坚持做到现在的成功者之一,这是事实。一直看着本人博客,就能从头到尾理解投资思路,并参与相关判断做到现在的投资者,将是最赚钱笑在最后的人。

即使如此,行情仍然未完。大盘本周如期蓄势,为继续向上突破作必准备。从下方均线上移速度来看,大盘有望在三个交易日内再转强上攻,今日阳线是启动信号之一。

大盘再度向上突破,供给侧改革主线的涨侧概念是一个,更要看金融和地产,其中地产补涨要求明确。地产的资产证券化,是风口之一。

仍然坚定认为,目前正在筑底处于底部趋势阶段的创业板,右肩整理是调仓中长线布局的良机,其中真正的优质成长标的,应该成为投资者年底前关注的重点。

更多的热点不断轮动涌现,继续中期持股仍是主升浪赚钱的不二法门。大盘下一轮上涨,阶段逼空并不是疯狂,而是另一种理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