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修复背离用时间换空间的走势是另一种强势

再有两周就迎来了国庆节长假了。节前这两周,市场总体有望继续攀升为主,后将在国庆期间迎来降准时间窗口,这是目前操作最需要明确的事情。

目前大盘总体走势健康,不温不火的走势,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模式消化上方解套盘和获利盘,意在为后市向上突破减轻压力。大盘技术上完全多头排列,任何下探都会引更多买盘入场。技术上周线背离已经修正,月线背离在随后两个星期通过攀升拉升修正为合理走势,急探快速杀跌修复背离的概率不大。

5、10和20日正在聚拢,筹码再度高度集中继续向上多头开花上行,有坚实的技术支持。A股目前实际涨幅并不大,远未到谈行情结束的时候,投资者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做到最后。

同美股等外围股市近几年大翻几倍上涨相比,A股目前这点涨幅并不算什么。后几个交易日关注3430点,只要这一点位有效突破,场外观望资金就会汹涌而入。大盘迭创新高,步步走势延续。

创业板仍在进行预期中的头肩底右肩回踩,将现未来难得的中期机会。未来行情,新兴产业主导将成定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