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金难买牛回头,国庆前的低点不容错过

今日大盘低开下探,反弹冲高后持续回落,量能继续萎缩,这是标准的洗盘动作。

大盘三连阴,对此投资者一点也不用担心。温和小调是良性的是好事,市场不具备急跌大跌修复月线背离的条件,这种阶段性洗盘回调,系主力资金大调仓的结果,只要大家不碰主力资金派发的品种,就没有问题。操作上适当回避短线结构补跌品种,同时保持平常心淡定从容捕捉新机会。

下周大盘将现难得的机会,主要是本博近期反复强调的中小创尤其是创业板中长期底部右肩回踩的机会,这才是最大的机会,短调砸出来的大机会。 创业板指(SZ399006) 将在下周探明右肩低点,后将构筑大级别背离后的圆底,为年底前后启动主升做必要的技术准备。注意资金切换方向,目前最大的风险是追高前期涨幅过高的权重蓝筹和绩差股。

综合来看,目前最值得关注的板块除中小绩优成长外,券商、新能源汽车、家装、文体、农业、地产等新启动板块仍可关注。

周线两根线上星,下周大盘先抑后扬包容反弹为合理预期,十九大后大盘冲击3500点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