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旦调整结束选择关注的方向

对于大盘前两个交易的回调,言顶之声又起,本博仍然淡定从空认为是短调。今日大盘确认3400点一带支撑后反弹并强势整理,市场蓄势再度走强信号出现,技术上有望再现迭创新高的慢牛碎步上行节奏。

目前市场,结构性机会仍然很多。尤其是绩优成长科技术线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方向的龙头股,资金持续流入明显。因很多牛股涨幅巨大,投资者盲目追涨并不合适。最合理的策略是寻找新启动品种,利用热点切换及时布局新热点。从技术角度来讲,市场开始出现很多交易性机会。其中一类股最值得关注,那就是:有明显的潜伏底运作过程,并经必要挖坑洗盘后,首次放量突破年线有效。这一类股中符合如下特征的,易成为大牛股:

一是首次放量是前周一左右均量量比配合理想。

二是符合绩优成长主线。

三是筹码高度集中。

四是业绩预增或基本面发生革命性变化。

五是事件驱动企动但推动股价上生的内生性动能充足。

六是无有意做空压盘且无两个主力对攻。

七是股价处于历史大底区间且上升通道开始形成。

符合这一类特征的个股,投资者应先从基本面入手,再利用技术操作要点低位潜伏,后不必理会指数如期震荡安心捂股就可以了。

比如说5G和物联网板块,近期这一类个股启动较多,投资者不妨注意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