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信熔断顶目标必到与短防不矛盾

本周大盘回调为主,尤其是周五,大盘连续钝挫,个股分化杀跌明显,投资者恐慌情续开始蔓延,非理性杀跌再现。

市场呈现明显的二八分化,基中金融板块护盘为主。创业板再现挖坑,这一次挖坑应该是年底前最后个动作了。从空间上来看,仍是1800点左右,转强时间节点应该在下周四前后,市场因此将再现难得的入场机会。

市场开始走向成熟了,结构性行情正是机构投资者主导行情的明显特征。据数据,目前散户所在市值比例降到60%以下,游资操纵也越来越少了,再经过近期反复绞杀,散户所占比例应该会降至50%以下,机构时代来临了。

在机构占主导的市场,成长性好的个股自然会越走越高,而绩差垃圾股则会越来越低最终会有仙股出现。但是,有些成长股受短期利空因素影响被错杀,这一类 股正是机会最大的标的,是投资者目前最应该关注的品种。而很多个炒股过高的白马股,追涨的风险正是目前最大的结构性风险。

创业板年底前最后一挖,而主板也只不过是踩到了60天线罢了,趋势很正常,年底前突破3500点不变。

回避结构性风险和捕捉结构性机会,这不是简单的看多或看空,而真正投资的理性选择。下周,八股系列大面积超跌反弹会超过大家想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