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正常走着节前走势但却利好后市

明天再有一个交易日,鸡年股市就收官了。短线砸盘后,大盘连续两天小阳反弹,虽然量能受制节日放假因素没有有效放大,但节后延续反弹可期。

尤其是今天,大盘反弹后回落没有完全补掉日内向上跳空缺口,这样昨天和前天两根K线属于弃子形态,今日收阳后就形成了弃子反转也叫好友反转,这是岛型反转的一种,是极端的空多转换,意味着节后大盘还会有强反弹要求。

好友反转告别鸡年并将迎来金狗到来,股市不仅在年底开始进行风格切换,更是辞旧迎新。在新的一年里,成长股将有望成为主线,而白马股调整后还会有机会。鸡尾的挖坑,看似一地鸡毛,其实是属于三浪二性质,跌出遍地黄金,三浪三只会迟到但决不会缺席,狗年将运行大周期的三浪三。因此,金狗之年赚钱效有望比鸡年更加明显。

明天大盘仍有反弹要求,喜迎金狗新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