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47点只要有效就能催生出题材热点

周五大盘总体整理为主,最终收出阴星,此星就属上涨中继性质。

从盘口来看,市场做多动能在凝聚,蓄势待发信号显现,操作上仍要以逢调吸纳机会为主。影响已不必再考虑了,现在市场缺少持续走强的主流板块出现。行情一旦确立,就有望出现量价齐升格局。

下周一重点关注 2716点能否放量突破,此点位突破之后,就是大盘变盘成功的信号。继续关注成长主线和券商表现,后者是本轮行情的主导板块之一,能否整体走强决定大盘强弱。

继续持股待涨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