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不要轻易见涨思跌而盲目下车

在此之前已经跟大家分析过,无论是什么结果,都属利空出尽。为此,在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均提示抄底,这个策略有望大获成功。

市场实际走势明确了一切,连续两天的长阳,量价配合理想,市场开始正式步入右侧交易阶段,赚钱的周期正式开始了。

不要对些产生怀疑,在底部区间这种启动,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市场步入右侧交易阶段,尤其是初期,最正确的策略不是高抛低吸,更不是追涨杀跌,而是抄底后耐心捂股。

很多人在上涨初期抄对底了,但因为之前被套怕了,小赚就跑,这样会错失大行 情的。真正牛的操作就是抄底后捂股不动的。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也不要不相信行情这么快就来到。自6月20日开始大资都开始布局,只过现在步入右侧阶面罢了。

自己算一算,一半的底部这么大,等 右侧构筑完成后,这个大底产生的行情,那将是相当的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