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沉住气,此时比的就是耐心

大盘连收两阳后,今日整理收阴,此阴线应属上涨中继,是回踩确认洗盘性质,这种日内回调带来的是低吸加仓机会。

每一轮行情启动初期,尤其是原始启动浪在开始阶段,主力资金都会主导利用投资者犹豫怕跌的心理,在反弹几天后进行必要的洗盘。通过洗盘,既可以修复技术背离,又可以及时换手拿到想要的便宜筹码。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跟着短线涨跌频繁进出的话,是很容易亏钱的,从而错过一轮好行情。

在底部刚启动初期,逢调加仓是最好的策略。尤其是类似今天这种线性中继阴,实际上是属于送钱的机会。在送钱的机会面前割肉,那后面的上涨就跟你无缘了。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3000点之下,每次回调都是加仓机会这个观点是正确的。

沉住气,趋势一旦确立,耐心就是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