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市场A股一枝独秀强势明显下的几大要点

受外围利空影响,A股早盘低开,下探获支撑后持续上攻,气势如虹一举收复上周阴线失地,现难得的放量长阳。


上周跟投资者分析过,市场 的连阴调整是标准的洗盘,会有长阳强力上收全部失地的要求,现在大盘走出预期 走势,让当时很多不相信市场会如此强力上涨的投资者,开始转变过来了,并关心大盘下一步会怎么走,想知道行情的性质,应该怎 么操作。对此,投资者只要明确以下五个要点就可以了:


1、大盘收出低开拔地长阳,这是一种强力反转的做多信号,是A股消化掉外围利空影响,正在回归本元和收回金融话语权的结果,后市上涨将会有很强的持续性,应开始坚定做多。


2、明确上周大盘连阴洗盘性质,长阳包容后,如果之前看空或因被看空言论割肉轻仓的投资者,一定要及时转向,不要期望大盘再有大调。因今日长阳主导板之一的券商是主升浪拉升性质,时间周期会较长且上涨会有逼空要求,年底前难有新低只会迭仓反弹新高。


3、明确本轮行情创新成长主导,而创业板已经 步入明显右侧交易阶段,操作上当前应继续采取锁仓或借技术回调加仓策略为好。


4、明确本轮行情的启动,系技术超跌和政策面多重利好共振的结果,但仍属中级反弹性质,暂还不到谈牛市的时候,操作上后期反弹到3000-3200一带不要盲目追高。


5、要明确行情仍是结构性的,在战略看多券商+创新成长+回购重组+创投等 前期反复提示,尤其是6月20日之后主力资 金持续介入的主线坚定持有的基础上,对于白酒 和一些垃圾板块要坚定看空,借反弹处理及时调仓换股为好。


当前,做空美股做多A股卖酒买券,才是真正的价值投资。操作上在明确上述要点同时,仍要调整好心态,坚定 侧重中长线策略,不要受一些过度悲观言论影响过早出局。


行情是跨年度的,先做好吃饭行情再实现财务自由小目标,只要理性布局以做股东的心态参与,最终一步一步实现将不是很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