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首周收阳信号还是积极的

确定持股过节的策略,在节后大盘持续调整走势下是很难的,但事实证明这是最正确的策略。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节前的回调是短线避险性质,节后资金回补反弹也是应有之举。

大盘今日再收一阳,连同前两个交易日形成“红三兵”结构。通常来讲,只要没有突发利空因素影响,“红三兵”之后大概率是要出现更强走势 的。

金融板块主导今日反弹,价值投资为代表的品种走势是搭台性质,真正唱戏仍非科技 消费升级莫属。至于短线受消息影响表现或调整的品种,大多是不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炒一波就完事了,而真正能赚大钱的仍是捂股主线品种才能成功。

大盘能够收出“红三兵”仍是自身处于技术大三浪主升初期所决定的。如果周末能有利好出现,大盘将现阶段强势,一举收复3042点直逼3288点创年内新高可期。

不要对行情产生怀疑,真正的龙头股只有更高没有最高的走势,让很多过于投机的投资者回头看因过早出局或短线频繁进出错失而后悔。对于这些投资者来说,现在改变策略仍然不晚。但得改,否则错过大三浪那就错过本轮行情了。

事实是,最赚钱的股票恰恰是那些把投资者套得最狠的股票。这就是股市,跌得越狠,涨得越高,向来如此,退市的除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