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年最低点有望筑底成功

今日大盘大幅低开后快速反弹,冲高回落整理后持续上收,最终收出明显放量大长阳,同昨天K线形成“包孕”结构,属短线反转形态,收盘在2782点之上,近期上补昨天缺口为主要走势。

相比之下,创业板明显强于主板,这正是科技主线主导的结果。主线仍然未变,牛市也没变,大盘利空砸坑也得到明确。接下来就等大盘完成缺口补再说,补提缺口后再回踩整理也会缓落为主,意在确认大双底结构。

这个大双底结构第一个低点是2440点,近期产生的低点系突发利空致快速出现,后市确认低点确立后,一个超级的大双底结构就确立了,之后行情之大将超出大多数人想象。对于股市,如果投资者过于纠结短期波段,往往会迷失中长期方向,从而不能坚持价值投资,把整体个行情做到最后,错失资本市场带来的丰厚回报。

突发利空只是暂时砸个坑,并未改变大盘的方向,且大双底结构确立后,五年之内再难看到新低将有望成定局。对此,投资者应目标长远才能获取理想收益。

一个强大的国家才会有强大的资本市场,短期阶段性因素不会改变A股变大变强的大方向。利空砸出的坑底带来的交易性机会,并在今天快速发力反弹,这正是市场总体仍处于牛市初期所决定的结果。不要不敢谈牛市,只有牛市场才会有今天这种类似顶天立地的走势。

市场资金将继续向主线优质筹码积聚,并因突发利空后开始加速,科技主线不变,中长期策略也不要改变。需要提醒的是,除了中长线成长品种外,医药板块事件驱动行情随时会结果,短期获利丰厚,近期应采取持有基出上只卖不买策略,因为这一板块随时会熄火,切不可盲目追涨。

静待大盘完成缺口回补,构筑大双底的新牛市更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