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间证券要闻

环球信息: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06%,纳指上涨1.13%,标普上涨0.73%,纳指标普再创历史新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75美元,跌幅为1.5%,收于每桶49.5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6.1美元,涨幅为0.4%,收于每盎司1579.5美元。德国和法国制定超级电池工厂蓝图,旨在与特斯拉的中国电池供应商对标产能(涉科恒股份金银河等);马斯克计划在每个洲建设超级工厂,以提高产能;钙钛矿电池转化效率刷新世界纪录(涉拓日新能万润股份金信诺等)。

疫情信息:全国新增247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湖北新增2097例,湖北以外新增病例连降7天;77国集团和联合国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努力;武汉全市范围内所有住宅小区实行封闭管理。

市场信息:石头科技787169(发行价A股史上最高)、百奥康787177、神工股份787233新股发行申购日;开年来6只私募基金上黑名单,被限制打新科创板半年;1月份CPI同比上涨5.4%,创8年多以来新高;工信部下发5G系统室内频段,微基站建设或加码(涉纵横通信硕贝德超讯通信等);工信部决定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农业部要求确保2020年粮食产量稳定在1.3万亿斤以上;发改委批复徐州轨交二期建设规划;上海将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涉润和软件卫士通等);上海正抓紧研制各区开学预案和远程教学方案;秦皇岛港煤炭场存创2016年10月以来的新低;阿里将免去所有天猫商家2020年上半年平台服务年费。

个股信息,利好:天铁股份中标3.58亿元铁路建设项目;健康元拟回购;全聚德王府井首商股份首旅酒店控股股东首旅集团拟增持。

利空:新华联债券遭降级。

其它:镇海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余姚市国有资产办公室;汉缆股份拟2.6亿元收购上海恒劲34.26%股权,涉足燃料电池;蔚蓝生物拟投2.02亿建设年产1000吨功能性食用益生菌项目;宝通科技与哈视奇进行VA、AR合作;海德股份与华金证券战略合作;翰宇药业投建医用口罩生产线;华软科技开展部分医疗防护物资业务;金安国纪产品被列入诊疗方案;众生药业药品磷酸氯喹片恢复生产;瑞普生物获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卫宁健康线上问诊累计服务次数突破百万;中嘉博创称远程办公服务成为收入新的增长点。

限售股解禁:盐津铺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