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复上下震荡清洗不坚定筹码后将快速突破

今日大盘小幅反弹上攻受阻于5日线后回落,午后一波小幅下跌后反抽无果尾盘小跳水。虽然弱势但还算中规中矩,毕竟反弹到周一恐慌低开的缺口下沿处,那里因为周末的世界性黑天鹅,低开低走肯定会有一定的套牢盘,同时今日昨日强反的芯片与半导体没能延续,市场热度减弱,所以反弹至此怎么也得消化一下,今日个人倾向于上涨中继,一是消化套牢盘(周一低开的恐慌割肉盘与芯片半导体不看好后市的止损盘)二是蓄势整固以及对不稳的外围进行心理消化。

基于此操作策略上继续维持原持仓待涨即可。不必因为短线的波动而频繁买卖,当然你自认为短线高手,可以自行做T,但愿别T飞。近期市场我们会发现上上下下有四个高低点,分别是2月25日高点,2月28日低点,3月5日高点,昨天3月10日低点。大家仔细观察,这4个高低点,无一例外的全部没有结构,尖顶尖底再尖顶尖底,而且时间很短,3天左右一转折,短线操作很难。没有顶部结构,你如何确定高点,不能确定高点,如何卖在高点,是这个道理吧。你不能凭感觉卖出,如果你是这样的交易方式,你早就卖了根本留不到高点,这是逻辑问题。低点也一样,2月4日抄底买入,为什么有人不敢买,是因为恐惧。尖底在筑底的那一刻伴随着疯狂的下跌,恐惧让人不敢买。千万别马后炮的说低买高卖,凡是这样说的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怎么赚钱怎么会还给市场。

说个盘面值得关注的板块,武汉板块。昨日上午11点12分武汉本地股异军突起,强势反弹,今日大部分还是延续强势。可以说武汉本地企业在接下来将陆续回归正常,股票启动一波也属正常。我把武汉本地股票名单贴一下,自行挖掘。好了,今日就说这么多。愉快。

沪指:短线 多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空 中线 多

仓位水平:今日反弹回落,小幅震荡,没有大的操作变化,继续原来的5 3成持仓策略,持股待涨。

板块概念资金流向与热点预测:截至今日收盘海南,湖北板块资金流入靠前。今日跌幅榜上国产芯片,券商,半导体概念大跌靠前。

今日国产芯片,半导体概念再次收跌,没能延续昨日的强反,这个就很伤了,莫非真是回光返照,若是这样,有些人就该哭泣了。

券商也是今日调整的元凶,也没辙,这阶段券商要是持续发力,那咱A股就真得是出头鸟了,低调点也好,慢慢来。

今日国内旅游,交通运输领涨,看来疫情恐慌越来越弱,是好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