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变盘向上概率很大

隔夜美国又是暴跌,看着近期美股走势,怎么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呢,哦,原来2015年我们A股就曾这样,天天关灯吃面,那时很是羡慕美股。真是此一时彼一时啊。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虽然今日再次收跌,技术上沪创股指都在此跌破了前期提示的5周均线重要支撑,但是也仅仅是一波短线调整而已,还是受困国际市场影响的短调,中期上涨的大趋势依然完好,所以切不可恐慌,同时年后回来连续10多天的万亿成交量可以看出进来买盘非常强大。这阶段我们的A股可以说多空之间两股力量都非常强大,一边是国际资本市场接连暴跌,另外一边是国内新进场资金热火朝天,而且特别搞笑的是双方都有100个做多(空)的理由和必胜的信念,买进卖出的人经常互相问候一声“SB”,反映到盘面上就有两个现象:一是波动幅度比较大,日内容易走极端—单边走势;二是成交量大,经常过万亿!短期内两种力量的角力还将继续,直到一方彻底被打败!不要因为某一天的大涨而欢呼雀跃,也不要因为偶尔的下跌垂头丧气,稳住心态,看远一点!两年打垮了A股吗?没有。国内疫情打垮了吗?没有。国外疫情反而能打垮?不可能。越是这样,越体现我们的稳固,操作切忌不要过于情绪化,不要涨一天就是牛市,跌一天就是熊市,错的是频繁操作和急于求成。

近期调整都是5天一轮动,然后一波猛烈反弹突破,看来明日又是一个节点,看这次能否再来一根大阳线,值得期待哦。

好了,今日就说这么多。愉快。

沪指:短线 空 中线 多

创指:短线 空 中线 多

仓位水平:近日有股友说被美股折腾的有点提心吊胆,鉴于这样的股友很多,只能建议稳住心态,切勿盲目卖出,最底线也是要持仓5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